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海军为第6艘“基洛”级潜艇安装潜射巡航导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0:1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5年2月23日报道,印度海军计划对第6艘“基洛”级柴电潜艇进行改造,为其装备俄罗斯生产的3M-54E1“俱乐部-S”潜射巡航导弹。

  这项计划预计从今年5月开始,改造对象为“辛杜克萨里”号,改造时间为2年,预期耗资8000万美元。

  印度海军共有10艘“基洛”级潜艇,完工时间为1986年到2000年。最新建成的一艘“辛杜沙斯塔”号在交付时就安装了“俱乐部-S”系统,另3艘艇已换装了潜射巡航导弹,第5艘艇也已从2002年8月开始进行改造。改造工作的内容包括安装5枚潜射巡航导弹,并为鱼雷预留相应空间。潜艇还将安装相应的控制系统、新型声呐和电子战系统。(来源: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