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富翁要建五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1:32 汉网
美富翁要建五星(图)
  据新华社电你一定听说过《西游记》里东海龙王的水晶宫,安徒生童话《海的女儿》中人鱼公主们的海中宫殿,那么人类什么时候也能在水的世界里,享受属于自己的“水晶宫”呢?这次,住在巴哈马群岛上的人们可有福气了,美国潜艇有限公司总裁布鲁斯·琼斯正计划在那里兴建一座极尽奢华的“海底水晶宫”。

  这座被琼斯称为“海神”的水晶宫位于巴哈马群岛的伊柳塞拉岛附近,整个“水晶宫”距海面15米。“水晶宫”在水下拥有自己的旋转餐厅,一间酒吧、一间图书馆和20间套房。套房的墙由特殊的透明材料制成,外面还有珊瑚园可供游客们观赏。

  身处水晶宫,你可以尽情欣赏奇妙的海底世界:千奇百怪的热带鱼、金枪鱼以及海龟,也可以亲身感受一下喂鱼的乐趣;幸运的话,还可以透过那温暖舒适的房间欣赏到鲨鱼。

  但是,并非所有人都住得起这家五星级“水晶宫”,因为花费实在是奢侈之极,一晚就要差不多2000美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