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拉伯卫视工作人员曾收到叙方死亡威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1:57 今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供本报专电阿拉伯卫星电视台27日说,由于播放有关叙利亚从黎巴嫩撤军问题的电视节目,电视台工作人员遭到来自叙利亚安全机构的死亡威胁。

  阿拉伯卫星电视台说,工作人员遭到死亡威胁同时,叙利亚官方报纸《十月日报》还谴责电视台报道失实。电视台在给路透社的一份声明中说:“对于《十月日报》谴责电视台报道失实的说法,我们非常关注。与此同时,我们在贝鲁特的部分工作人员受到威胁。”

  一名电视台工作人员说:“阿拉伯卫星电视台在贝鲁特的工作人员受到来自叙利亚的死亡威胁。”

  叙利亚方面目前没有对此发表评论。

  阿拉伯卫星电视台说,电视台近期播放了一个联合国秘书长安南的采访节目。安南在采访中呼吁叙利亚4月前从黎巴嫩撤军。联合国发言人后来强调说,安南并未给叙利亚撤军设定最后期限。

  《十月日报》谴责阿拉伯卫星电视台有选择性地报道这一事件,只播放安南的采访节目,却不报道联合国发言人的讲话。

  阿拉伯电视台则表示,《十月日报》的指责毫无理由。电视台说:“阿拉伯卫星电视台还播放了对叙利亚官员的采访内容,以及专家对安南采访的分析……电视台努力保证报道公正客观。”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