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叫卖15万英镑 女清洁工“盗印”戴妃情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0:40 江南晚报

  本报专稿 据英国《每日镜报》2月28日报道,两年前,戴妃旧情人詹姆斯·休伊特企图将戴妃写给他的64封情书高价抛售,没想到却碰上假扮买主的卧底记者,“爱鼠”休伊特不仅受到英国民众的猛烈抨击,叫卖戴妃情书一事从此也不了了之。没想到两年后的今天,一名英国萨默塞特陶顿市女清洁工破天荒宣称,她拥有所有戴妃情书的影印件,如今愿以15万英镑的价格将这些戴妃“绝对隐私”出售给他人。原来,这名妇女曾在休伊特的律师家里当过清洁工,她从休伊特律师那里偷偷拷贝了戴妃写给休伊特的所有64封情书。

  据报道,这名叫卖戴妃情书的英国妇女名叫温迪·利特琼,是英国萨默塞特陶顿市的一名女清洁工,她曾经为戴妃情人休伊特的律师迈克尔·科尔曼家里工作过。一次,当她在科尔曼家中整理和清洁房间时,她突然在一个柜子里惊讶地发现了64封戴安娜王妃写给休伊特情书的影印件。利特琼凭直觉感到这些情书内容是一笔潜在的财富,她趁科尔曼家中并无旁人时,想都没想就用他家中的影印设备将所有情书全都拷贝了一份,并将拷贝的影印件偷偷带回了自己家中。

  如今利特琼打算在查尔斯即将和旧情人卡米拉大婚之际,将这些她当年盗印的戴妃情书以15万英镑的高价抛售。英国《星期日人物报》记者假扮买主和利特琼取得了联系,利特琼向记者吹嘘称,此前已经有好几个潜在的买家对她拥有的戴妃情书影印件深感兴趣,其中包括一名美国富翁。利特琼道:“我已经向他们开价15万英镑,我可不打算讨价还价,再少一个子儿。我并不贪婪,并不想靠此发财或出名,我只想能赚点钱给我的孩子买点东西。”利特琼想不到的是,记者根本无意购买她的这些“盗版”戴妃情书,只是想借此披露她试图靠戴妃情书发笔横财的图谋。

  也许是出于良心不安,利特琼宣称,她将把出卖戴妃情书所得的一部分收入捐给慈善机构,利特琼道:“我会将一些钱捐给戴安娜慈善基金会,以此证明我的行为是正当的。”利特琼认为在现在英国报纸大量充斥查尔斯和卡米拉结婚消息的时候,兜售她盗印的戴妃情书是一个最好时机。利特琼最后让记者浏览了一些戴妃情书的内容。这些信写于1989年到1991年,全都写在蓝色的航空邮件信纸上,所有情书的开头都是“最亲爱的詹姆斯”、“心爱的詹姆斯”、“我亲爱的詹姆斯”,信件最后的署名都是戴妃的笔名:“朱利娅”。

  在其中一封信中,戴妃提到了查尔斯和卡米拉的私情,戴妃写道:“与C(查尔斯)度过了一个悲惨的周末,我发现自己很难和他共同生活在同一个屋顶下,更不用说是同一个房间里。我受够了他的谎言。我知道发生的一切事,这令我如此绝望。没有人知道我的忧伤,向我提供帮助。”戴安娜在信中请求休伊特销毁她写给他的所有情书,以免它们将来落入不该落入的人手中。但休伊特显然背叛了戴妃的信任,当戴妃1997年死于巴黎车祸后,他竟然企图以1000万英镑的高价兜售这些戴妃的情书,不过他非但没有做成交易,反倒落得个人人鄙视的下场。(欧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