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国计划从7日开始向开城工业园区供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1: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日电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韩国向开城工业园区供电的工作有望在7日全面开始。

  韩国政府有关官员1日表示:“向开城工业园区供电的工程将于5日左右完工。等到结束电力接受准备和韩国电力公社方面的安检工作后,预计在7~9日左右可以开始供电。”

  这为入驻开城工业园区示范园区的企业创造了可以稳定生产的条件。此前,这些企业用自己的发电机解决了工厂用电问题。

  该官员表示:“首先将给已完成工厂建设的SJ科技公司和信元服装公司(株)等供电,对于正在建设中的工厂,计划在接受电力的工作和安全检查结束后开始供电。”

  韩国电力公社计划,用通过电线杆配电方式向示范园区输送1万5000千瓦的电力,在主园区内则用架设送电塔供电的方式,输送10万千瓦的电力。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