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官员:“朝鲜6月重返六方会谈”报道纯属虚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3: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日电据韩国《东亚日报》报道,日本《产经新闻》28日援引日本政府负责人的话称:“朝鲜政府于近日以非正式方式向韩国政府转达了‘将于6月份参加六方会谈’的意向。”

  该报还称,朝鲜向韩国政府表示:“如果在第4轮六方会谈中就朝鲜半岛无核化和经济支援问题达成协议,那么朝鲜可能在10月前与美国签订双方协定。”

  该报表示,这一消息是通过韩国传至日本的。但韩国政府却正式否认了这一报道内容。

  《产经新闻》预测说:“根据朝鲜的计划,为六方会谈做准备的实务当局者会议有可能在5月份之前举行,但因美国不可能轻易与朝鲜签订协定,最终结果还是一个未知数。”

  对此,六方会谈韩方首席代表外交通商部次官补宋旻淳反驳称:“对这种预测性报道,不值得做出评论。”

  韩国外交通商部发言人李揆亨也表示:“报道内容纯属虚构,韩国政府只希望朝鲜早日回到六方会谈框架内。”(固山)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