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克林顿访问新加坡将与李光耀父子举行会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9: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三月一日 电新加坡消息: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二十八日晚抵达新加坡访问,身为联合国海啸大使的克林顿在与新加坡国务资政吴作栋会面时称,灾区重建工作将是漫长而艰巨的任务。

  克林顿表示,重建工作是漫长的,挑战性高,且耗费巨额,必须要花上三、四年时间重建的准备。他说:“我会尽力确保金援与协调工作顺利进行,妥善安排一切。”

  克林顿是当日结束台湾的行程后前往新加坡的。他抵(土+步)后随即驱车赶到义顺的胡姬乡村俱乐部,同在那里等候的老友、新加坡国务资政吴作栋会面后,双方马上进行高尔夫球切磋。

  克林顿当晚身穿红色短袖上衣和白色长裤,神色轻松,面对记者时也很友善健谈。

  吴资政说,他很高兴和这位老友再度会面。兴致勃勃的克林顿也表示和吴资政一起在夜间打高球是乐事一桩。

  克林顿今日将分别与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和内阁资政李光耀等人会晤。

  克林顿已接受联合国秘书长安南委任为联合国印度洋海啸受灾国赈灾特使,最近前往各受灾国访问,实地了解灾情。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