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国媒体称韩总统与第一夫人同日割双眼皮 (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0:0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青瓦台发言人金钟民2月28日向韩国媒体透露,卢武铉总统于2月4日,在青瓦台医务室接受南韩国立汉城大学附属医院医疗小组为治疗眼皮下垂的“上眼皮弛缓症”而作的割眼皮手术时,第一夫人权良淑也同时接受了同样的手术。
韩国媒体称韩总统与第一夫人同日割双眼皮(图)
青瓦台于上月13日透过发言人金钟民公布卢武铉总统为治疗“上眼皮弛缓症”而割双眼皮之事时,却不同时公开权良淑女士接受手术的事情,颇令人怀疑她是否因接受“美容整型”割双眼皮手术而不便对外公开。

  卢武铉总统于上月17日在青瓦台主持犒劳驻外使领馆长夫妇同伴的晚宴时,青瓦台女主人——第一夫人权良淑曾以感冒欠恙而缺席。

  3月1日是纪念在日本殖民统治下朝鲜半岛全体民众为争取独立而群起示威抗争的第86周年“三一节”,卢武铉总统伉俪在全国电视现场实况转播的情况下,参加在汉城“柳宽顺纪念馆”举行的纪念大会,这也是“夫唱妇随”地割双眼皮的第一夫人权良淑于手术后的首度公开亮相。

  或许,这正是青瓦台向韩国媒体首度证实第一夫人权良淑接受割双眼皮手术的原因所在。 (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