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制造业生产2月份增速放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0:37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1日电(记者胡芳)据美国著名研究机构供应管理研究所1日发表的报告,今年2月份,美国制造业生产连续第21个月增长,但增速与前一个月相比有所放慢。

  报告显示,美国制造业活动指数2月份为55.3,低于前一个月的56.4,是2003年9月以来的最低水平。该指数为50或50以上表明制造业处于升势,低于50则表明该行业处于降势。

  在供应管理研究所跟踪的20个制造业行业中,有13个行业报告2月份实现增长,其中包括服装、纺织、运输设备和电子元件等;石油工业生产与前一个月持平;皮革、橡胶和塑料以及家具等行业的生产则有所下降。

  美国制造业活动指数是供应管理研究所对全美400多家工业企业的采购和供应主管人员进行调查后编制的,是反映美国制造业和整体经济情况的重要指标。负责编制该指数报告的诺伯特·奥尔认为,尽管生产增长速度有所放慢,但制造业的整体形势在进一步改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