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查尔斯结婚麻烦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2:08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据新华社电英国《每日邮报》3月1日说,英国王储查尔斯海格罗夫乡间别墅所在地格洛斯特郡赛伦塞斯特登记处已经收到了至少3封抗议信,反对查尔斯与卡米拉结为夫妇。

  报道说,如果这3封抗议信中有一封能给出有力的论据,那么就有可能阻止这对有过离
婚经历的情人举行平民婚礼。

  “我能证明,至少有3封抗议信被寄到了赛伦塞斯特办公室,我已经把英国圣公会保罗·威廉森来信的内容记录了下来。”格洛斯特郡登记员戴安娜·沃丁顿说。

  根据英国法律,相关部门必须慎重考虑抗议信的内容,如果需要,他们还可以向上级寻求建议,最终地方官员将会通知查尔斯婚礼能否如期举行。

  报道说,英国首相布莱尔显然正在为消除查尔斯结婚道路上的障碍做出紧急努力,英国大法官查尔斯·法尔科内上星期也发表声明解释了查尔斯婚姻的合法性。但仍然有6名高级法官计划对这桩婚事提出反对,甚至不惜为此告上法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