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严冬中人为惨剧:大雪球压死一英国男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5:25 大华网-汕头日报

  今年的英国似乎特别冷,严寒给人们出行带来诸多不便,甚至酿成了雪球压死人的惨剧。近日,一名10岁男孩不幸被巨大的雪球压死。据说,那个雪球从一座小山滚落下来,当场将男孩压倒。

  据英国《泰晤士报》2月28日报道,这件惨剧发生在英国阿伯丁郡的托芬斯地区,当地的格兰扁区警方称这起死亡事件是一起“不幸的事故”,但是发言人拒绝透露更详细的情况
。这名遇难男孩被一家苏格兰报纸称为彼得·斯特朗。27日晚,他的双亲哈米什和卡罗尔由于过分悲痛而无法接受采访。

  当地官员诺曼·尼科尔告诉记者说:“好像男孩子们动手做了一个巨大的雪球,显然这个大雪球滚了下来,彼得不幸被压在了下面。”他说:“那个男孩刚去那里玩,随后就发生了不幸,真的很难用言语来解释发生的这一切。”

  与此同时,由于最近整个国家有降大雪的可能,当前的寒流将极有可能继续下去。据天气预报,随着另一股冷空气和霜冻的降临,这股寒流仍会持续几天。(据中国日报网站)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