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乌美女总理:借助服饰克敌制胜 衣饰透露个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6:41 深圳晚报

  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最新报道,在乌克兰14年的独立历史上,从未曾在全国范围内讨论过某位政治家的衣饰,更不用说女政治家了。美女总理季莫申科的出现彻底结束了这一历史,她在议会表决时穿的花呢连衣裙,以其背部的黑色花边,引起了乌克兰国内外媒体和观众的关注。

  掌握男人审美方式

  季莫申科是个非常坚强、聪明的人,充分掌握了男人对女人的审美方式,借助服饰,在男人占统治地位的政界,争取支持,克敌制胜。她在服饰上力图给人一种印象:她首先是个女人,之后才是个政治家,这种非常精明的方式通常会让苛刻的男性对手“心慈口软”。

  季莫申科喜欢网球、游泳和排球运动,因此其衣柜内大量的网球衣、短裤、泳衣等也丝毫不足为奇。

  对一位最大爱好就是工作的女性政治家来说,西装非常适合季莫申科漂亮的脸庞、娇好的身材、修长的美腿,人们最常见的搭配是掐腰西装上衣和短裙。穿西装时,这位总理喜欢穿带花边的白色翻领衬衫。

  穿高跟鞋衬托身材

  2004年10月,季莫申科在接受专访时表示,自己喜欢简朴的服饰,最喜欢的颜色是白色和黑色。她说:“生活中的我非常简洁。我认为衣服应当舒适,不标新立异,通常不喜欢太艳的颜色。”

  出任总理一职时,季莫申科脚上穿的“古奇”牌白色高跟鞋也引起了不少的议论。她喜欢穿高跟鞋。作为中等身材的女人,穿上高跟鞋会显得更高一些,而且,高跟鞋能更好的衬托出身材曲线,可以控制步伐,使她显得谨慎、稳重。

  穿什么衣服都好看

  服装设计师加谢表示,季莫申科的服装设计都是从零开始的。总理喜欢参与自己服装的设计,她擅长发现并利用服装中的一些细微之处。季莫申科曾缝制了一件倒挂金钟(花)色的晚礼服,与黑色搭配。她不喜欢红色,红色也不适合她,她穿橙色衣服最好看。

  据加谢透露,季莫申科在议会上穿的花边连衣裙,是出于总理本人的创意,背部的肉色丝线花边与她的肤色非常相配,以至于有些人认为那里是裸露的。在她背对议员时,这种效果非常明显。(固山)

  季莫申科穿的这条花呢连衣裙引起了乌克兰国内外媒体和观众的关注。

  作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