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纽约消防队曝性丑闻 消防员被控强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23:25 华夏时报

  美国再次爆出性丑闻,主角是曾经在9·11恐怖袭击事件中立下汗马功劳并成为民族英雄的纽约消防员。周二,纽约政府部门审讯了被控强奸一名女子的消防员托尼·迪路卡。曼哈顿区检察官准备指控他的一名同事做伪证。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有关人员在纽约消防局布鲁克林分局对托尼·迪路卡进行了一个小时的闭门审讯。

  另外一名消防员安东尼·罗斯科维托本应到场接受同样的审讯,然而原告为了搜集到足够的罪证,要求布鲁克林消防分局暂缓审讯罗斯科维托。他被指控做伪证。

  目前尚未对3名消防员提出任何指控。第三名涉嫌参与淫乱行为的消防员因为拒绝配合调查被解雇。纽约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已经对此事表示强烈谴责,指出这种行为在消防员身上是绝对不允许发生的。

  指控自己被消防员轮奸的女子名叫詹尼弗·斯万顿,她的一名亲友评价她是一个“非常淫荡的女人”。他对记者说:“我希望她受到惩罚。她做的坏事实在太多了。

  我对消防员表示同情,但他们在做什么事情前应该动动脑子考虑考虑。”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亲友还说,詹尼弗有“很强的报复欲”。

  这名妇女结婚后又离异,生有两个孩子。

  就在一个多月前,美国萨克拉门托市消防员就传出性丑闻。

  当地政府调查后发现,当地消防人员简直是荒淫无度。

  近几个月来,有关萨克拉门托市消防员的新闻频频见诸报端。

  24名消防员因为在工作时间酗酒和出入淫秽场所受到严厉处罚。最严重的事件是消防员出现在一个淫秽化装舞会上。

  4名消防员被指控在工作场所组织性淫乱。

  3名男子和一名女子经常在工作时间在消防队发生集体性行为。

  3名男子都有配偶。

  调查后发现,类似的性淫乱在消防员中并不罕见。萨克拉门托市市长表示,消防员们对这种情况心照不宣,视而不见,根本不向上级领导汇报。包国红/编绎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