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国一留学生撞车后脑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2:27 东南快报

  据美国侨报报道,柏克莱加大中国留学生王洁2月24日被警方追逐的一辆犯罪嫌疑车辆撞上,至今生死未卜。

  据报道,24日晚约9点,王洁驾驶一辆福特汽车行至一个路口,被毒品交易嫌疑人驾车闯红灯撞上。救援人员经过20分钟才将他从车中救出。

  警方的发言人不愿明确表示警察当时是否有鸣警笛、亮警灯。王洁的同学严人斌说,当时追捕的街区一带正是交通繁忙之时,警察不能在未得到上级批准的情况下施行追捕。因此,警察如果有鸣警笛、亮警灯,则要对王洁的事故负上责任。

  王洁的医生说,王洁脑部“部分死亡”。王洁家属的意见是决不放弃治疗,不过对王洁的情况并不乐观。(来源:钟欣)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