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26年前王室顾问造绯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5:2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英国媒体和澳大利亚媒体2日报道,查尔斯3月1日来到了他访澳行程的第一站珀斯市。没想到就在查尔斯欲通过此次访问争取澳人对他的好感之际,查尔斯的前澳籍绯闻女友简·普里斯特向媒体爆料:1979年,身为澳大利亚模特的她和查尔斯在珀斯海滩激情拥吻的照片被媒体曝光,惊呆了全世界,从此让世人对害羞、呆板的查尔斯王储刮目相看。普里斯特宣称,那张26年前的海滩幽会照其实是她在查尔斯王室顾问的请求下摆好姿势供人拍下的,目的是为了改善查尔斯在世人眼中的“不开窍”形象,他俩其实并无任何私情,那张幽会照,蒙了全世界!

  现年51岁的普里斯特在悉尼的家中接受记者采访道:“我和查尔斯王储当年在海滩幽会的照片只是一场彻头彻尾的公关手段而已。”

  普里斯特道:“在众目睽睽下,查尔斯抬起手开玩笑似地对我说:‘我不敢触碰你。’我笑了起来,接着我在他的脸颊上吻了一下。那是我们最简短的接触,但我仍然认为,查尔斯是一个迷人的男子。”

  ·沈志珍·
26年前王室顾问造绯闻———(图)
图为查尔斯26年前和澳籍美女简·普里斯特的海滩幽会照

  (晓健/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