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法国电价高 外国工厂欲撤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5:33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据法新社报道,加拿大铝业巨头Alcan称,如果电费继续上升,他们将关停在法国的工厂。

  该公司老板说,能源占生产成本的30%,这迫使他们改变现状。但目前没有改变的迹象。

  电价低于每兆瓦20美元,工厂就能开工。公司在澳大利亚、海湾国家、南非和俄罗斯均如此。

  20-30美元之间,工厂能生存下去。如果高于这个数,工厂只好关门。有20美元的价,公司可以建厂。Alc an公司在法国有三处铝厂。公司老板承认其它因素也影响要不要在某个国家继续生产下去。他说:"除了电价之外,还有其 它因素。工厂每年都会根据收入情况决定生产。

  法国财政部长称,目前正在制订计划以保证能耗大户的长期电价。(林西)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