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超市炸鸡藏针案真相大白 原是无赖进行讹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20: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3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援引法新社消息:据日本警方周三报告,当地一名男人在超市内把针藏于炸鸡中,然后自己吃回那只炸鸡,企图藉此向超市索偿,他已被警方拘捕。

  被捕男人是43岁的失业汉宫回京佐。事发当日,他向东京近郊峡山的一间超市表示,吃下从超市购回来的“藏针炸鸡”,另有一名顾客亦发现寿司内有针。警方接报后于上周展开调查。

  警方发言人表示,探员调查后把疑犯锁定为宫回京佐,并于周二把他拘捕。他被控报假案,妨碍超市经营。宫回京佐说:“我要钱!”经X光照射后,医生发现宫回京佐的腹部共有4支长约2厘米的针,但他并没有受伤。

  另外,宫回京佐声称在同一超市售卖的寿司卷中放入了几支针。购买了“藏针寿司卷”的37岁男人表示,由于吃之前已发现寿司内藏有针,所以没有受伤。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