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人在保加利亚胁迫儿童拍淫秽录像被打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21:21 新华网

  新华网索非亚3月3日电 (记者郭春晓)据此间媒体3日报道,一名美国人因在保加利亚胁迫儿童拍摄淫秽照片和录像,被当地人打死。

  报道说,这个名叫丹尼尔·耶格尔的美国人从2000年起居住在保加利亚。近两年来,他在保首都索非亚等城市从事淫秽影像的拍摄,然后将图片和录像用电子邮件传回美国的色情机构。耶格尔的拍摄对象主要是未成年儿童,绝大多数是女孩。

  报道指出,耶格尔“用金钱等胁迫手段”将未成年儿童诱骗到他的住处,脱去她们的衣服,拍摄裸体照片。他还对这些孩子进行猥亵和性折磨。

  2月中旬,保加利亚警方发现耶格尔被人打死后扔在索非亚附近的一口水井中。警方在调查时从他的住处搜出大量淫秽照片、录像带、光盘,以及制作这些影像物品的器材等。警方分析认为,耶格尔很可能是被受害人或她们的家长打死的。目前,保加利亚警方已会同美国联邦调查局对这一案件展开全面调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