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富翁继续环球飞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0:15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富翁继续环球飞行(图)
3月1日,福塞特驾驶飞机正在飞行中。

  据新华社电美国冒险家史蒂夫·福塞特2月28日开始无间断环球飞行后,所驾驶的“环球飞行者”号遇到了严重的燃料难题,但福塞特2日下午决定,不折返日本降落,要把单人不间断环球航行进行到底。

  现年60岁的福塞特是一位以冒险闻名于世的百万富翁,他曾单独打破了62项热气球、飞机、滑翔机和帆船航行纪录。当地时间2月28日晚,福塞特开始独自驾驶飞机完成无间断环球飞行。

  按照计划,福塞特携带着8100多公斤燃料,航程3.7万多公里,环行地球一周后于3月3日上午或中午返回美国堪萨斯州萨利纳。

  然而,出人意料的事情发生了。3月2日晨,福塞特在飞过总行程的大约一半之后,突然发现除了正常消耗外,有1000多公斤燃料莫名其妙地“消失”了,这意味着他的飞行将面临着燃料不足的危险。

  最初发现问题时,福塞特觉得这是一个“大挫折”,但是,面对这一难题,正在太平洋上空向东飞行的福塞特2日下午决定,不折返日本降落,要把不间断环球航行坚持到最后。福塞特表示:“我现在比昨天好一些,心情也好些了。我对顺利完成计划充满希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