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查尔斯访澳很尴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0:15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查尔斯访澳很尴尬(图)
正在与土著妇女交谈的查尔斯。

  英国王储查尔斯日前抵达澳大利亚西部城市珀斯,开始了对澳洲为期5天的正式访问。

  这次访问适逢他与卡米拉于4月8日举行婚礼的消息被国际媒体炒得沸沸扬扬之际,因此备受国际社会的关注。不过这次访澳,查尔斯受到的接待让他有一种“非一般的感觉”。

  3月2日,查尔斯前往澳大利亚内地进行访问。王储一抵达爱利斯泉,就由赤裸着上身的土著妇女热情迎接。土著人又给他端上一桌虫虫大餐,更让王储吃不消。

  查尔斯参观澳大利亚土著部落碰上了难题,一只只肥嫩嫩、活生生的虫,就是原住民心目中招待贵宾的上好餐点,王储大驾光临,当然不能少了。“吃吧!”查尔斯受到土著人的热情招待。

  不过查尔斯始终没法吞虫下肚,他向记者说,“再看一眼……这已经是极限了。”应观众要求,王储勉为其难尝了一口,只不过,放进嘴里的其实是虫虫旁边的香蕉屑!

  另外,当地人还准备为查尔斯举行一个“告别单身舞会”。当地议员尼克尔斯说,“告别单身舞会”组织者已经收到大量要求参加舞会的请求。在舞会上,将有几位裸体舞女从大蛋糕中跳出来。(固山)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