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30年期住房抵押贷款利率升至今年最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0:16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3日电(记者胡芳)美国联邦住房抵押贷款公司3日公布的调查报告显示,在3日结束的一周里,美国主要用于购房的30年期住房抵押贷款利率上升到了今年以来的最高点。

  报告显示,30年期住房抵押贷款利率的全国平均水平本周为5.79%,高于上周的5.69%,是去年最后一周5.81%以来的最高水平。这是这一长期利率连续第三周上升。此前,
这一利率曾连续6周下降,并在2月10日结束的一周里降到今年以来的最低点5.57%。

  主要用于抵押再融资的15年期抵押贷款固定利率的全国平均水平本周也从上周的5.22%上升到了5.33%。一年期浮动利率水平则从上周的4.16%略降至4.14%。

  此外,联邦住房抵押贷款公司从今年初开始跟踪的5年期浮动利率本周为5.17%,较上周的5.05%有所上升。

  分析人士认为,由于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年内可能继续提高利率,因此,美国的住房抵押贷款利率今年将有所上升,但上升的速度不会太快。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