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得到印度情报机构支持:巴警方抓获6恐怖疑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7: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 巴基斯坦警方3日说抓获了6名训练有素的武装人员,这些人涉嫌与南部信德省爆炸案有牵连,据称他们得到印度情报机构的支持。

  信德省高级警官阿萨德·耶汉吉尔在记者招待会上说,警方在这6名武装人员的藏身处发现了武器和爆炸物。

  “他们训练有素,得到印度情报机构‘调查分析部’的支持。”耶汉吉尔说。“他们得到了‘调查分析部’的财政支持,以实施反对国家的活动”。根据耶汉吉尔的说法,这些被捕人员涉嫌参与了数次恐怖活动,其中包括破坏桥梁和铁路。

  耶汉吉尔说,这些人员在西南省份俾路支的锡比地区一个训练营接受了制造炸弹培训。这些人员在接受初步调查时承认,他们还同一个在信德省活动的恐怖团伙有联系。但杰汉吉尔没有公布这个恐怖团伙的名称。

  印度和巴基斯坦因为克什米尔问题长期处于敌对状态,虽然最近双方关系有所缓和,但两国一直相互指责对方情报机构在本国境内搞破坏活动。

  (晓健/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