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乌前内务部长神秘自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06:0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乌前内务部长神秘自杀(图)
  乌克兰内务部发言人因娜·基塞尔4日说,警方当天发现乌克兰前内务部长尤里·克拉夫琴科在基辅家中自杀身亡。

  乌克兰内务部发言人说,乌前内务部长克拉夫琴科很明显死于自杀。乌克兰总检察院目前还没有就此事发表任何评论。

  据乌克兰国际文传电讯社4日报道,克拉夫琴科1995至2001年任乌内务部长,由于涉嫌参与著名记者贡加泽被害案,克拉夫琴科本应于4日到乌克兰总检察院接受贡加泽事件专案组的调查。

  乌克兰《今日报》3日报道,乌克兰有关部门自2004年12月13日起正式监视克拉夫琴科,他的名字在边防部门被列入“不准出境”的名单。

  乌克兰2004年底出现政治动荡。反对派指责库奇马指使包括克拉夫琴科在内的部下杀害贡加泽,并要求库奇马辞职。

  现任总统尤先科在去年竞选时曾表示,一旦当选总统,他将对贡加泽被害案调查到底。(新华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