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性虐狂 6月婴都不放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06:1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据新华社电法国最大性虐待儿童案3日在西部城市昂热开庭审理。多达66人被控实施强奸、性虐待和逼迫儿童卖淫,最年幼的受害者只有6个月大。此案是法国历史上涉案人员最多、性质最恶劣的刑事案件之一,将近半数原告系女性。发指罪行:被虐儿童最小6个月

  在涉案的66人中,男子占39人,女性27人。目前已有39名嫌疑人在押,其中13人系妇女。据本案控方统计,1999年至2002年间,昂热地区将近50名儿童遭到成年人强奸或虐待。
在遭受侵害的儿童中,年龄最小者只有6个月,最大也只有12岁。一名现在年仅9岁的女童竟然遭到多达45名成年人的强奸。

  大多数犯罪活动发生在昂热市圣莱奥纳尔贫民区一幢公寓楼的二层。从这里可以俯瞰楼下一处儿童游戏场。犯罪嫌疑人还经常将受害幼童带到城市边远地区的公园,在大篷车上或工棚内实施性犯罪。

  如此大规模的刑事案件将创造法国审判史上的纪录,整个审判工作预计将持续4个月。起诉书长达430页,需要4名工作人员花费3天读完。禽兽父母:为小利“出租”骨肉

  控方获得的证据显示,一些受害儿童的父母仅为得到一点蝇头小利,就将自己的孩子“出租”,使他们成为性暴力的受害者。“一些成为嫌疑犯的家长卖掉孩子,就为了几包烟和一些食物,或换得在夜总会放纵的花销,”记者胡列特·布雷姆内说,“我们所了解到的残忍行径已经达到惨绝人寰、不堪入目的地步。”

  令人深思的是,大多数嫌疑犯在法庭上说,他们童年时也曾遭遇类似不幸。这些人的生存现状也间接导致悲剧发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