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法国驻科特迪瓦部队一军火库发生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08:45 新华网

  新华网阿比让3月4日电(记者刘绍平李明)法国驻科特迪瓦“独角兽”部队4日发表公报说,法驻科部队一处军火库当天发生爆炸,造成法军两人死亡、一人重伤。

  公报说,当地时间当天下午5时15分左右,法国第43海军陆战队军营内的一个弹药库突然发生爆炸。目前,爆炸的确切原因尚不清楚,法军已开始展开调查。

  法国“独角兽”部队一位发言人当晚对新华社记者说,初步断定,“这是一起事故,而不是人为破坏”。

  法国第43海军陆战队军营位于阿比让南郊国际机场附近,是驻科法军的重要基地。2002年9月科发生未遂政变并爆发内战后,法国一般保持4000人左右的驻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