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海上仓储丁烷计划遇狙击 世界自然保护基金会反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11:30 新华网

  新华网达喀尔3月4日电世界自然保护基金会官员日前表示,强烈反对非洲燃气公司在塞内加尔首都达喀尔附近的汉恩湾建立丁烷海上仓库。

  世界自然保护基金会驻西非代表桑巴·迪乌夫说,鉴于丁烷海上仓储计划可能危及当地环境和安全,世界自然保护基金会强烈反对它,同时坚决支持当地群众要求非洲燃气公司放弃这项计划。

  迪乌夫还呼吁塞内加尔政府倾听当地民众的呼声,帮助制止这一可能对人类生存环境和安全造成影响的计划。非洲燃气公司的一份报告称,该公司计划在汉恩湾建立一处可储存3万吨丁烷的海上浮动仓库。但报告对于这一项目对环境负面影响也是避重就轻,相关说明只有两行文字:“这项计划可能会对产卵和繁育季节的鱼类造成负面影响。”

  丁烷是一种无色气体,易燃,遇热源和明火有燃烧爆炸的危险,人如果吸入高浓度丁烷可能会导致窒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