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寒流继续肆虐欧洲 各国普降大雪交通受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16:53 央视《全球资讯榜》

  相信这两天在欧洲,开车比开船要困难得多。昨天严寒天气继续肆虐欧洲各国。意大利,荷兰和德国普降大雪,结果,很多人当然是一出门,就会遇到麻烦。

  在意大利,出行的人们在风雪中焦急地等待着公交车的到来,在漫天飞舞的雪花中,一把红色的雨伞显得格外的醒目。而停在道路两旁的汽车上也早已经覆盖了一层厚厚的白雪,司机们也放慢了速度,小心翼翼地驾驶着车辆,穿梭在米兰这座古老的城市中。

  在西班牙加里西亚,寒冷的天气让更多的人们选择了呆在室内,街道上难得看到行人和车辆的影子,古老的建筑也已经披上了白色的外衣,整座城市显得十分的安静。

  当从空中俯瞰荷兰的阿姆斯特丹时,这座著名的海港城市仿佛让人置身于童话世界,皑皑白雪包裹着整座城市,房屋中的点点灯光让人觉得格外的温暖。不过,大雪也给卡车司机们带来了不小的麻烦,这辆卡车就因为路滑,造成制动失灵,横在了马路中间。

  在机场,许多航班因为大雪被延误,人们只好把候机大厅当成了临时的家,或躺或坐,凑和着过一晚了。

  而在德国的巴伐利亚州,人们似乎并没把大雪当回事,许多人相约来到公园,尽情的享受着大雪带来的快乐。

  《全球资讯榜》播出时间:

  经济频道每天:12:00—12:35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