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招兵出现困难 年轻人担心被送往伊拉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17: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5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军方3日称,该国陆军2月份仅完成预计招兵目标的73%,这使它在完成全年招兵计划时面临压力。

  美国陆军本来计划2月招兵7050人,但现在仍有1936人的“缺口”。这是从2000年5月以来首次未能完成当月招兵任务。这一迹象显示,军队在吸引男女青年方面遭遇困难。

  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的发言人迪·里塔说,招兵出现困难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其中包括担心被送往伊拉克战区。另外,经济的改善也是年轻人不愿意参军的原因之一。

  里塔说,这是一个让人忧虑的问题,但陆军正在采取措施解决这一问题,包括向街头增派更多的征兵人员及向新兵提供更优厚的签约费等。

  这位发言人说,除了接受现实外没有别的办法。现实是陆军2月没有完成招兵任务。这是一种恶性循环。陆军已经采取额外的措施,以保证招兵计划的完成。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