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环球速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09:03 大众网-生活日报

  普京本月出访乌克兰

  本报综合消息 克里姆林宫3月4日发表声明称,俄罗斯总统普京将于本月出访乌克兰。这将是乌克兰去年爆发“橙色革命”以来,普京首次访问该国。

  4名美军士兵在伊丧生

  据新华社巴格达3月4日电 驻伊拉克美军海军陆战队第一远征队4日说,4名美军士兵当天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以西的安巴尔省执行军事任务时被打死。

  奥斯陆、香港和东京消费最高

  据新华社电 瑞士银行调查发现,挪威奥斯陆、中国香港和日本东京是世界上消费水平最高的3个城市。

  新加坡《商业时报》5日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依据西欧消费习惯,不把房租考虑在内,同样物品和服务在奥斯陆的价格是全球平均价格的两倍。其后依次是纽约、苏黎世、哥本哈根、伦敦、瑞士巴塞尔、芝加哥和日内瓦。

  美国卫星发现伊朗重水工厂

  据新华社电 美国一家智囊机构4日称,最新的卫星图片显示,伊朗阿拉克一座重水工厂每年生产的钚,最终能制造一枚原子弹。

  美国智囊机构科学和国际安全研究所向路透社提供了这些卫星照片。这些照片为美国商业卫星公司今年2月拍摄。照片显示,这座工厂位于伊朗中部城市阿拉克。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