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获释女记者返回意大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09:03 大众网-生活日报

  据新华社罗马3月5日电 在伊拉克遭绑架的意大利女记者斯格雷纳4日在巴格达获释后,搭乘意大利军用飞机于5日中午返回意大利。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总统府秘书长吉富尼、国家军事安全情报局局长波拉里和罗马市长维尔特罗尼等人以及斯格雷纳的亲属,到罗马钱皮诺军用机场迎接斯格雷纳。

  现年57岁的斯格雷纳是意大利《宣言报》驻伊拉克的特派记者。她于2月4日在巴格达市内驱车前往一座清真寺采访途中遭绑架。

  据报道,斯格雷纳4日在巴格达获释后,被移交给3名意大利军事情报官员。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