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风流情妇生出“混血”英国盲大臣不是孩子的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16:09 新华网
风流情妇生出“混血”英国盲大臣不是孩子的爹(组图)
风流情妇生出“混血”英国盲大臣不是孩子的爹(组图)
  去年因桃色新闻和滥用职权丑闻引咎辞职的英国前内政大臣戴维·布伦基特4日晚通过其律师宣布,DNA亲子鉴定结果表明,他的前情人金伯莉·奎因刚产下的第二个儿子洛肯(上图)并非布伦基特的亲生骨肉。

  上一次,布伦基特通过DNA亲子鉴定知道金伯莉两岁的大儿子威廉为己所出,让其倍感兴奋。然而此次这一幕没能重演,一直深信洛肯是自己儿子的布伦基特面对现实伤心透顶。

  印度传媒大亨染指

  最喜探究名人隐私、经常抖出八卦新闻的英国小报《太阳报》一直在跟踪报道金伯莉的风流韵事(下图:太阳报有关报道的封页),小洛肯的DNA测试证明,现年57岁的布伦基特不是他的生身父亲。布伦基特得知此消息后“非常伤心”。更令人惊讶的是,报纸还称小洛肯是混血儿,从而在“候选爸爸”的名单中也排除了金伯莉的现任丈夫斯蒂芬。

  “无论如何,我们不会做任何评论,”现年60岁的斯蒂芬4日晚在位于伦敦的寓所中说。

  DNA测试结果还显示,金伯莉是于2004年5月21日至24日间某个时候受孕的。在此期间,她仍在与布伦基特“交往”。来自金伯莉所工作的《旁观者》杂志一位人士说,婴儿的父亲可能是一名亚裔人士。他说:“有传言说,金伯莉和一名印度传媒业风云人物有染,还有一种说法是英国的一名行业翘楚。”

  潜在父亲不止一个

  除了与布伦基特的“地下恋情”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金伯莉和《旁观者》记者西蒙·霍格的暧昧关系也在2004年年底曝光。当时,外界纷纷认为霍格是洛肯父亲的可能性最大。

  金伯莉是个不折不扣的风流女人。为在众多“候选爸爸”中确定孩子真正的父亲,她不得不给两个儿子分别做DNA亲子鉴定。

  金伯莉生于美国。1987年,时年27岁的金伯莉嫁给首任丈夫——银行家迈克尔·福捷,并移居英国伦敦。2000年与迈克尔·福捷分道扬镳,一年后就嫁给《时装》杂志出版商斯蒂芬·奎因。正是从那时开始,有关她的风流韵事接踵而来。

  据说,除了老情人布伦基特、新情人霍格以及一直不被重视的现任丈夫奎因外,不甘寂寞的金伯莉还有“更多”情人。英国《邮报》曾披露,英国上议院议员桑迪·利奇也曾是金伯莉的情人。金伯莉和利奇在2001年双方第一次婚姻都破裂的情况下,曾经发生过一段恋情。

  事业爱情儿子三落空

  现年57岁的布伦基特去年被披露与有夫之妇金伯莉有染,接着又被指责利用职权帮助金伯莉的菲律宾女佣在较短时间内获得了英国永久居留权。这位英国政坛明星不得不于当年12月15日黯然辞职。

  本月4日晚布伦基特刚接到被开除公职的通知后,又得知洛肯不是自己的亲生骨肉,真可谓祸不单行。失去了爱情、事业、“小儿子”的布伦基特已跌入人生最低谷,他唯一关心的就是大儿子威廉的抚养权。他的律师4日说:“他目前正集中其全部精力通过合法渠道获得威廉的抚养权。”(扬子晚报/叶平凡)(来源:扬子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