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埃及外长驳斥部分西方国家指责埃人权状况的做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23: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日6日电据新华网消息,埃及外长阿布·盖特6日在给当天在开罗举行的首届“阿拉伯国家人权机构地区论坛”发去的书面致辞中强调,埃及反对部分国家在人权问题上实行双重标准。

  阿布·盖特说,部分国家在人权问题上实行双重标准只会导致各国在这一问题上发生冲突,同时不利于各国之间开展积极的人权问题对话。

  阿布·盖特对部分西方国家指责埃及人权状况的做法进行了驳斥。他说,埃及政府为促进本国的人权事业作出了积极努力,在过去20年里,埃及政府努力维护司法独立,强调保障妇女和儿童的权益,取得了积极成果。(明金维辛俭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