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查尔斯将迎娶卡米拉专题 > 正文

英国女王同意发行邮票纪念查尔斯与卡米拉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09: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7日电 英国《每日电讯报》星期日刊报道,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同意政府下月发行太子查尔斯与卡米拉·帕克·鲍尔斯举行婚礼的纪念邮票,形容这是她“提早”给其长子的“礼物”。

  据早报网援引外电报道,英国女王决定不出席两人在4月8日民事婚礼,引起民间和舆论界议论纷纷,而这套纪念票是王室观察家视为她赞同这桩婚事的先声。

  正在纽西兰访问的查尔斯和卡米拉说,这则消息令他们“雀跃万分”。

  该报说,亲自批准英国所有邮票设计的伊丽莎白女王,将在今后两周内接到各种设计样本,以便邮政厅能赶在婚礼前发行这套纪念票。

  该报又说,英国著名诗人安德鲁·莫森将创作一首纪念诗。莫森说:“我认为身为桂冠诗人,这是我在王室的天大喜事应做的重要工作。”

  上述两个行动为查尔斯和卡米拉两人带来一些佳讯。他们上月宣布结婚计划后,不断受到贬斥,也受到未安排隆重婚礼的影响。

  尽管英国最高大法官查尔斯·福尔科纳已强调两人婚事完全合法,但法庭已接到九份反对这桩婚事的法律文件。

  查尔斯及其长期伴侣卡米拉,在发觉女王官邸温莎堡缺乏举行婚礼的合适准证后,把地点改为温莎市政府大会堂。

  女王决定不出席婚礼而只参加稍后在温莎堡举行的祈祷仪式,也被许多人视为对两人的斥责与冷落。

  相关专题:查尔斯将迎娶卡米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