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世界新闻报专题 > 正文

布莱尔大公子 常在剧组打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09:44 世界新闻报

  子承父业本来没什么可大惊小怪的,但如果这样的事情发生在首相父子身上就会成为大新闻。英国首相布莱尔的长子 尤安·布莱尔目前正有这样的打算,他希望在2009年问鼎首相宝座。

  现年21岁的尤安目前正在英国的布里斯托大学攻读古代历史。进入大学后,尤安曾向同学表达了他从政的意愿。他 打算在大学毕业后先加入工党,然后再竞选议员,并于2009
年大选时冲刺首相宝座。风声走漏后,立即有英国媒体开始揭 尤安的短,他们把尤安未成年酗酒的丑闻又翻了出来。

  尤安16岁那年,曾与朋友为庆祝考试结束而通宵畅饮,结果醉倒在伦敦莱斯特广场附近的街头。当时一名过路的妇 女发现了躺在人行道上、几乎不省人事的尤安,并立即报了警。

  事后,尤安被带到警局询问。当时他谎称自己叫尤安·约翰,但警察在搜查他的口袋时,才发现他原来是首相的大公 子。结果,尤安未成年酗酒并向警察撒谎成了当时英国的热门新闻。

  除此之外,尤安还有一条小辫子被媒体抓在手里。尤安上了大学后,他的母亲谢莉曾私下为他在布里斯托租下两套公 寓,并配备了几名保镖。当时舆论在谈及这一话题时,每每以“谢莉门”一词而代之。

  如今尤安已经长大成人,眉宇间透露出成熟的气质。除了政治抱负以外,他对电影也很感兴趣。去年夏天,他放弃与 家人外出度假的机会,参与了《哈利波特》第三集的拍摄。虽然只是做一些杂务工作,但尤安乐此不疲。此前他曾在《雷霆伞 兵》剧组里帮忙,而且还在一部名为《神父》的电影中扮演过一个小角色。《世界新闻报》驻英国记者 彭丽

  相关专题:世界新闻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