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400发子弹 美军想杀人灭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0:03 新文化报

  男友披露被绑架的意大利女记者遭枪击惊人内幕——

  7日,意大利全国将为被美军打死的特工卡利帕里举行国葬。接运意大利女人质斯格雷纳的车辆在伊拉克遭美军枪击引发的震荡仍在持续着,据意媒体6日披露,于5日抵达罗马后女人质斯格雷纳的男友向媒体披露说,美军射杀人质车辆是为了杀人灭口。

  恩人就死在自己怀里

  意大利《宣言报》女记者斯格雷纳回到罗马后,立即被送入了医院接受检查和治疗,目前斯格雷纳情况稳定。在医院的病房中,斯格雷纳接受了采访,详细述说了当时所发生的一切。她强调说,那根本就不是意外。“我们当时正在通过一个检查站,美军的袭击发生了。至少有400颗子弹打在了车上。特工卡利帕里为了保护我,扑在我的身上,结果他中弹身亡。”想到恩人就死在自己怀里,斯格雷纳很难过。

  美军为情报杀人灭口

  一直陪伴斯格雷纳的男友斯科拉里披露说,事实上,美军方面认为斯格雷纳在巴格达已得到了一些情报,这些情报不利于美军,其中包括有关美军攻击费卢杰清真寺的情况,美军并不希望将这些内容带出伊拉克,因此才下了手。

  事件发生后,美军方狡辩说,当时斯格雷纳所乘汽车在靠近检查站时正加速行驶,士兵才向汽车发动机开了枪。对于此种说法,斯格雷纳说:“我恨不得把那些狡辩的美军官员的嘴巴撕下来!哪有什么开枪警告,哪有什么打手势,简直是一派胡言!有谁会相信单单是为了警告,就朝目标开上400枪?!”

  意总理大骂美大使一小时

  另据报道,在得知这一突发事件后,贝卢斯科尼也不管当时已是深夜11点了,打电话直接命令美国驻意大利大使立即赶到自己的官邸,贝卢斯科尼劈头盖脑一顿大骂:美国怎么这么不够意思?!意大利那么支持美国,没想到自己辛辛苦苦营救回来的人质竟会遭到美军的袭击!贝鲁斯科尼骂了美国大使整整一个多小时,中间甚至没喝一口水,然后把美国大使“很不客气”地轰出总理官邸!据新华社等悬疑遭枪击的汽车找不着了

  驻伊美军枪击意大利女记者汽车一事存在许多疑点。

  疑问一:美军是否知道救人质行动?绑架分子释放女记者一事,意大利相关部门是否提前通知驻伊美军,成为美意争论焦点。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卡利帕里带领的情报小组在伊拉克的办事处距离美军非常近,美军不可能对此行动一无所知。疑问二:遭枪击车辆下落不明?枪击事件发生后,当美联社记者询问能否看一下当时的车辆,美军方以“下落不明”拒绝了记者的要求。新闻编辑:曲兆佳(来源:本报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