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女王“刁难”准儿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0:03 新文化报

  删掉卡米拉邀请的客人,请回卡米拉拒绝的客人

  据英国《星期日镜报》6日报道,由于结婚之事,远在澳洲访问的英国王储查尔斯日前又和女王伊丽莎白二世闹了一肚子气,因为女王不仅爱“管闲事“,将查尔斯和卡米拉拟定的客人名单上的许多人都自作主张删掉了;更让查尔斯生气的是,几个卡米拉不想让参加的客人,女王反而又将他们的名字一一添上了客人名单,就好像成心在跟卡米拉作对似的。

  据报道,其中两名卡米拉不想让其参加婚礼的人,是查尔斯多年朋友休和卡特瑟姆夫妇,他们的关系自去年产生裂痕,因为去年卡米拉随查尔斯参加卡特瑟姆大儿子的婚礼时,竟没有被安排坐在查尔斯身边,而是孤零零地坐在后面,远离王室成员,这让卡米拉耿耿于怀。尽管休和查尔斯是长达30多年的好友,但卡米拉这次终于找到了报复的机会——她将卡特瑟姆夫妇的名字从婚礼客人名单上毫不留情地删除了。卡米拉本以为这下出了口气,没想到女王知道后,又将卡特瑟姆夫妇的名字给重新添上了。

  据悉,如今远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访问的查尔斯对母亲的“爱管闲事”非常恼火。(爱尔)新闻编辑:曲兆佳(来源:本报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