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超级色狼双重生活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0:12 生活报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5日报道,一个令人谈之色变的强奸犯,几年来强奸过数十名未成年女孩,足迹遍及美国的4个州。这名罕见的“超级色狼”落入法网,人们无论如何也不相信眼前的事实,在他们的印象里,他是一个好男人!

  妻子一直被蒙在鼓里

  这名大色狼名叫詹姆士·佩里。在5年多的时间里,他对儿童和年轻女性发动了数十次性袭击,一般都是在大型商场里。

  佩里过着双重生活,他在明处的生活是一个好丈夫,是个人见人爱的好男人。但在暗处却是一个性侵犯者,频频作案后,还把强奸过程中拍摄的录像带在色情网站上公开。

  佩里的妻子叫乔安妮,结婚8年来,一直认为佩里是一个好男人。直到事发后,乔妮才如梦初醒,她说:“我一直与一个彻头彻尾的魔鬼和撒谎精生活在一起,而我却蒙在鼓里。”

  美少女遭受“典型袭击”16岁的女孩儿凯莉是佩里众多受害者中的一位。2000年2月的一个傍晚,她正在露天商业区的一个儿童舞蹈服装商店独自上班,佩里进去了,他扫了商店后边的商品几眼,然后让凯莉帮他一下。

  回想起当时的情况,凯莉仍记忆犹新:“我走过去,可是他突然卡住了我的脖子,我感觉到脖子上有个凉凉的东西,后来我才知道那是他的弹簧刀架在我的脖子上。我不敢反抗。”

  对凯莉的袭击是佩里众多的强奸案中典型的一个,一般情况下,他在营业时间走进一家商店,戴着一顶棒球帽,用刀子逼住一名妇女,然后实施强奸,事后他就开着一辆红色的敞篷小型载货卡车扬长而去。2000年8月,“商场色狼”在麦迪逊附近的大型商场实施了20多起性袭击案。

  “商场色狼”转移焦点

  2003年,“商场色狼”突然停止了在麦迪逊的袭击。佩里知道有人在注意他,所以就改变了战术,把焦点转移到他所在的郊区社区的儿童身上,而且他每天都在儿童色情网站和聊天室里度过好几个小时。

  不过,佩里后来承认在网上找的儿童不能令他满意,因为他们太配合了,不够刺激。在最后一次回到街头实施强奸中,佩里遇到了当时13岁的卡西·切弗斯,也因此被宾馆里的监视摄像机拍录了下来。

  卡西一家和几个朋友当时一起到威斯康星州麦迪逊市一路边旅馆度周末。卡西说到楼上取点东西,一个人离开了队伍。事后的录像显示,几乎与此同时,佩里走进旅馆,直奔电梯。电梯停下,门自动打开,一只手突然捂住了卡西的嘴。她发现对她动手的那个男人戴着皮手套,将手里的枪在她眼前晃了晃,只听他说:“如果你叫,我就崩了你。”

  佩里将她拖下楼梯,又逼她走到旅馆外面。卡西看到家人和朋友就在附近,她一下子挣脱了佩里,边跑边喊。她的家人和朋友都向她跑来,将她护进旅馆,然后报警。虽然在此之前几十次作案,佩里都将绑架女孩的地点选在拥挤的公共场所,而且屡屡成功,但这一次,他差点被抓住。

  调查网上色情时落网

  与此同时,在亚特兰大,联邦调查局特工加强了对网上聊天室里那些渴望与儿童见面的成年男子的监视,并将托马斯·里迪克尔拘捕。在他家里,特工们发现了里迪克尔和另一名男子与一名未成年人发生性关系的录像带。里迪克尔承认,那个男子就是佩里。

  17名特工和当地警察立即扑向佩里的家,在地下室一个保险柜里找到了所有证据,当然,还包括那台电脑。特工们共搜出121张内容为儿童色情的碟片和数十张佩里过去跟踪的未成年女孩的照片,拍摄地点都是在大型购物商场、超级市场等公共场所。现年35岁的佩里于去年11月被判处470年监禁,这是威斯康星州有史以来判处色狼监禁时间最长的一次。(生活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