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我睡地板你睡床 克林顿对同行老布什尊敬有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1:26 新华网

  中新网3月7日电据美联社报道,在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和老布什乘坐政府专机访问东南亚海啸灾区期间,克林顿将专机上唯一床位让给老布什,自己在飞机地板上睡觉。

  最新一期的美国《新闻周刊》披露说,此架政府专机上有一间卧室,另外一个房间内只有椅子和桌子。

  80岁的老布什总统说,克林顿提前将卧室让给了他,这样他就能睡个安稳觉了。58岁的克林顿总统则决定晚上在隔壁的房间里打牌。

  老布什总统称,第二天早上,他发现克林顿已在飞机上的地板上安然入睡。他说:“我们本来可以换着睡,每人睡上半个晚上,但是他将床位留给了我。他的做法充满尊重,也非常体贴。这件事对我的意义很大。”

  老布什总统称,他与克林顿的关系并不密切,但是在访问东南亚海啸灾区期间,他俩配合得很好,部分原因是克林顿很照顾老布什。(春风)(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