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获释意大利女记者男友指美国杀人灭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2:0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被美军枪伤的获释意大利记者斯格雷纳的男友史高拉里指责美国蓄意杀人灭口,原因是她正在撰写不利美军的文章。

  史高拉里表示,美国和意大利方面也知道斯格雷纳的汽车正在驶过该处,而汽车遭枪击时距离机场仅七百码,意味他们已通过检查站。

  他说,斯格雷纳2月4日被绑架时正在撰文关于费卢杰清真寺被美军轰击的文章,当时清真寺有避难的难民。

  3月5日,没有被绑匪伤害却挨美军枪子的斯格雷纳首度披露了自己被美军狙击的惊人内幕。惊魂未定的斯格雷纳接受采访时说:“当时我和英勇的特工尼古拉·卡利帕里正在闲聊。眼看就要到机场登机了,突然间,子弹雨点般打在我们的汽车上。”

  特工卡利帕里呆了几秒钟,一把将愣着的斯格雷纳按在身下,用自己的血肉之躯挡住了射向斯格雷纳的子弹!

  事件发生后,美军方狡辩说,当时斯格雷纳所在汽车在靠近检查站时正加速行驶,士兵向汽车发动机开枪,只是为了试图通过“手势、闪烁的白光以及打响的警告枪声”让司机停车。

  对此,斯格雷纳愤怒地说:“因为车速问题就朝我们开枪是没有道理的,当时汽车是以正常速度行驶的。那里也没有检查站,倒是有一支巡逻队,他们朝我们亮聚光灯的同时开火了。我们甚至不知道子弹是从哪个方向来的。”

  另外,当美联社记者询问美军能否看一下当时的车辆,美军方以“下落不明”拒绝了记者的要求,这种做法很难让人不联想到“毁灭证据”。(冰山)

  (子琦/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