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意大利女记者讲述遇险经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3:53 CCTV《第一时间》

  斯格雷纳已经在前天返回了意大利,目前她的身体状况良好,昨天,她向记者讲述了遭遇美军射击的可怕经历。

  意大利女记者斯格雷纳:我们当时正在去机场的路上,突然一阵密集的子弹打在车身上,卡利帕里当时坐在我身旁, 他立刻扑上来保护我,我躲在了座位下面,而尼古拉却被打死了。

  我无法形容我的哀伤。我的周围到处都着起了火,车里都是火,车窗全碎了。太可怕了,这些把我重获自由的喜悦心 情瞬间变成了悲哀。

  对于这次袭击,美军解释称,当时汽车在通过检查站时超速了,他们在发出各种警告后被迫开枪射击。而斯格雷纳的 男友则表示遇袭是因为斯格雷纳在伊拉克得到了一些情报,而美军不希望她把这些情报带出伊拉克。

  昨天,在罗马的维托利安诺纪念馆,数以万计的意大利民众来到这里,向卡利帕里作最后的告别。还有许多人来到美 国大使馆前,表达他们愤怒的心情,并要求美国立即从伊拉克撤军。

  意大利将在今天为卡利帕里举行国葬。总统钱皮表示将为他颁发金质奖章。

  标题:意大利编后

  正文:现在,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要就这件事情向美国讨个说法。此前贝卢斯科尼一直是美国的坚定盟友,他不顾 国内的反对,在伊拉克驻扎有3000多人的军队。意大利国内呼吁从伊拉克撤军的抗议从来没有间断过,这次枪击事件可能 会引起新一轮的抗议风潮。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