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真主党:支持叙驻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4:40 扬子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黎巴嫩真主党领导人赛义德·哈桑·纳斯鲁拉6日出声支持叙利亚驻军。他说,叙利亚撤军可能导致黎巴嫩内乱,从而迫使黎巴嫩签订和以色列的和平协议。

  纳斯鲁拉批评了联合国第1559号决议。他说:“我们有权拒绝这项国际决议,因为它是对我们内部事务的公然干涉。美国和以色列的目的是在黎巴嫩散播混乱,使黎巴嫩重新陷入混乱状态,从而为外国干涉提供借口或者促使一些黎巴嫩人请求国际社会介入。”

  纳斯鲁拉号召黎巴嫩人8日在首都贝鲁特市中心一处广场集会支持叙利亚。他所说的集会地点就在反对派示威者集会要求黎巴嫩撤军的另一处广场附近。他说:“我号召所有黎巴嫩人参加这次和平的民众集会,反对外国干涉,这种干涉和我们的独立、主权和自由背道而驰。”集会也是承认叙利亚和它在黎巴嫩的“巨大成就”。纳斯鲁拉还反驳联合国决议要求真主党解除武装的条款。他说:“抵抗力量(指黎巴嫩真主党)不会放下武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