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玛莎-斯图尔特:出狱归来重振“家政帝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6:26 CCTV《全球资讯榜》

  对不同的人来说,“金钱”的意义当然各不相同。玛莎?斯图尔特这位美国的“家政女皇”刚走出监狱,就投入了繁 忙的商业活动。因为对于她来说,自己的价值就在于赚钱,就在于她的“家政帝国”

  玛莎·斯图尔特的上榜理由是:出狱归来欲重振“家政帝国”

  这两天,略显消瘦但依然神采飞扬的玛莎·斯图尔特一直在接受来自邻居和好友们的祝福。她还重操就业,亲自制作 了靓汤和大家分享团聚的喜悦,甚至还亲自刷洗这些很久没有用过的餐具。当然,5个月来没有得到主人垂青的小狗“波波” 更是一刻也不离玛莎的左右。

  因为从事违规股票交易、以及事后做作伪证而被判入狱的斯图尔特虽然刑满获释,但是今后的5个月,她还必须在家 里继续接受司法机关的监控。在这五个月当中,玛莎每星期被允许外出工作48小时。这个星期她就准备重回纽约的办公室工 作。

  以工作狂出名的玛莎早已经为自己制定了一个满满的日程,除了公司日常的管理工作,她不仅将在恢复播出的“每日 家政节目”中露面,还要为NBC电视台的一个家政节目捧场。此外她还计划在家里为自己的杂志撰写专栏文章。

  回到了公众视野的玛莎正在努力挽回在她在美国公众心目中的形象。虽然她入狱后公司的股票上涨了170%,但是 公司目前的经营情况却并不理想。市场分析认为,玛莎的复出将带动公司产品的热销,而电视观众也对玛莎的两档新电视节目 也充满了期待。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