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叙利亚从黎巴嫩撤军专题 > 正文

美国不满对叙利亚与黎巴嫩阶段性撤军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08: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8日电 据凤凰卫视消息,美国周一对叙利亚与黎巴嫩达成阶段性的撤军协议表示不满,称这只完成了撤军计划的一半。美国总统布什周二并将借黎巴嫩政局最近的发展在美国国防大学发表讲话,呼吁美国民众和国际社会支持中东国家开展民主改革。

  白宫发言人麦克莱伦表示,“现在是叙利亚全面执行联合国安理会1559号决议的时候了。这意味着叙利亚全面并且立即(从黎巴嫩)撤军。”

  麦克莱伦还表示,“他们(叙利亚)允许恐怖组织在他们的境内活动。我们持续关切叙利亚支持恐怖活动的问题。叙利亚需要停止支持恐怖活动,需要解散(象黎巴嫩真主党)那些恐怖组织。”

  麦克莱伦说,“总统(布什)将用一些新的词汇讲到正在中东发生的事件。他将讲到我们都需要用新的方式考虑(如何支持中东民主化)。”(记者隗静萧燕)

  相关专题:叙利亚从黎巴嫩撤军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