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好事者设想天王牢狱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7:36 深圳晚报

  迈克尔·杰克逊假若被判入狱

  好事者设想天王牢狱生活

  美国著名歌星迈克尔·杰克逊近些日子来一直被“娈童案”所困扰。最新消息显示,如果杰克逊娈童罪名成立,这位曾经的流行天王将和那些臭名昭著的杀人犯关在一起。眼下
,已有好事者为这位天王设想他的牢狱生活。

  名人监狱

  加利福尼亚管教部门发言人特丽·桑顿说,鉴于杰克逊在普通监狱里可能会遭到其他人的攻击,现年46岁的“歌王”将来可能会被关在位于洛杉矶以北约270公里的该州最大、戒备最森严的科克伦监狱。

  但是加利福尼亚州惟一一所有条件囚禁名人的监狱——科克伦监狱果真安全吗?要知道,曾经连续杀害25名农场工人的变态犯胡安·科罗纳已经在科克伦监狱度过了25年铁窗生涯;1968年曾经刺杀参议员罗伯特·肯尼迪的约旦籍神秘刺客西尔汉·比萨拉·西尔汉也被囚禁在这所监狱。

  牢狱生活

  如果杰克逊锒铛入狱,他将被关进一间长3.5米、宽2.5米,仅有一张水泥床,一个小水池以及一个小厕所的囚室。

  更令杰克逊“难过”的是,他还可能与其他犯人同住在一间牢房。

  对于在穿着上喜欢标新立异的杰克逊来说,他喜爱的红背心、量身定做的夹克,以及丝绸短裤也将被蓝色劳动布裤子、褐色靴子以及蓝衬衫取代。与此同时,按照监狱规定,杰克逊日常必备的化妆品也将被禁止使用。

  时间安排

  既然坐牢,就得一切按照监狱要求的做。因此,和其他囚犯一样,杰克逊每天要在早上6时30分起床,然后与其他犯人一起放风。与杰克逊一样的“高级”犯人们吃饭时也要排队,早餐包括鸡蛋、土豆、咖啡和橙汁。为防止有人恶意下毒,高级犯人的食物都是在监狱外制作后送进来的。

  周末的时光对于科克伦监狱里被特殊保护的40名犯人来讲是最美好的了。他们最多可以有5个小时的探监时间。根据不同的刑期,一些犯人还允许与配偶见面。浮蓉(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作者:浮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