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白宫社交秘书非正式的女主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7:36 深圳晚报

  尽管作为传统,白宫的社交秘书们通常都是躲在幕后默默无闻地工作,但莉·伯曼这个名字最近却登上了美国各大报纸的标题。

  每天工作18小时

  从一定意义上来说,社交秘书就是白宫非正式的女主人,她要对白宫的每件事情负责
。这项工作要求社交秘书不仅聪慧,而且有高度的政治敏锐性,甚至要有过目不忘的记忆力,当然还有各种娱乐和管理方面的技巧。与此同时,社交秘书还必须有旺盛的精力,能够保证每天工作18小时。

  今年48岁的莉·伯曼,无论从个性还是经历来说,都是这份工作的最佳人选。她是一个虽然低调,但却非常机智的人。她可爱的金发被修饰得恰到好处,丝毫没有夸张的感觉。她对白宫的一切都应付得相当自如。

  为布什竞选捐款

  多年来,伯曼夫妇经常向共和党候选人捐款:在2000年布什和切尼的总统竞选中,他们捐了10万美元,在2004年更是捐了20万美元。不仅如此,他们还向数十名共和党参议员和众议员提供过捐赠。

  在华盛顿,伯曼夫妇无疑是相当有政治影响力的夫妻。一位民主党议员的妻子说:“我总是觉得,他们两人最关心的首先是我们的国家,其次才是政治。”(宗合)

  作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