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凯利门”事件又起波澜 记者否认伪造采访笔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0:5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法新社报道,英国“凯利门”事件的主角之一、前英国广播公司记者吉利根否认了一部即将播出的纪录片中有关他伪造了采访英国政府武器核查人员凯利笔记的说法。凯利于2003年七月自杀,他的死在英国引发了一场政治风暴。

  吉利根在一份声明中称,有关他在采访凯利六个星期之后才改动相关采访笔记的说法“显然是错误的”。

  吉利根在2003年5月援引凯利的匿名消息来源的报道称,布莱尔政府对萨达姆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情报“做了手脚”。凯利在报道播出两个月自杀,首相府和英国广播公司当时就这一报道的准确性展开了激烈的争论。

  英国半公共的电视四台将于本月底播出这部名为“政府核查人员”的纪录片。纪录片反映了凯利生命中的最后时光。纪录片由科明斯基编剧和导演。

  (子琦/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