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三月歌坛一片“新” 大批新人抢发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1:09 燕赵晚报

  燕赵晚报讯 早春三月,欣欣向荣,歌坛也是一派“新”气象。昨日,记者获悉,大批歌坛新人本月抢发专辑。

  如果你在新加坡,问谁是现在最红的女生,答案肯定是蔡淳佳。蔡美女去年在新加坡出版新专辑《日出》,10天就在当地突破5000张销量,登上新加坡唱片公会销售冠军,压倒小天后孙燕姿。本月该专辑将与中国歌迷见面。谈起中国歌迷,蔡淳佳特别兴奋:“专辑主
打歌《陪我看日出》是首励志歌,表达的是当经历人生的波折时,不要放弃。有你们的存在,我绝不会放弃自己的音乐。”

  第二张专辑来自于歌手潘军,这位腾格尔的大弟子已在歌坛闯荡了14个年头,着实算不上个新人。但是在久别歌坛后,潘军坚持自己是新人,闯歌坛的新歌《可以再狠一点》,是倾其所有财富打造而成的。腾格尔为他作词作曲的新歌《小站》也即将面世。

  张栋梁的名字对大多数中国歌迷是很陌生的,然而提到《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相信很多人都能哼唱出来。张栋梁就是这首歌的原唱。日前,张栋梁所属新加坡唱片公司邀请众多音乐人操刀,为他重金打造了第一张专辑《首选张栋梁》,近期在中国发行。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