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将军称所有武装已达成对以停火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5: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9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巴勒斯坦将军吉布尔·拉其卜/Jibril·Rajub今天称,该国所有武装组织准备在以色列与被占领区遵守停火协议。

  拉其卜在接受以色列公共广播电台时作出上述表示。他称,巴勒斯坦武装组织已达成共识,将会停止在以色列与被占领区的武装袭击。

  “所有的武装组织今天同时决定,将会在被占领区实行‘冷却’措施,以便给巴解组织时间与以色列达成协议,”拉其卜说。目前他是巴解组织的国家安全顾问。

  拉其卜将这一决定称为“历史性的改变”。

  他同时暗示,巴勒斯坦主要武装组织——哈马斯已经准备加入巴解组织,并将在今年7月参加该国的立法选举。

  “毫无疑问,仍将会发生零星的袭击,但是所有的组织已经达成协议,将会在国际社会公认的巴以分界线内保证安全,”拉其卜说。

  2月26日,该国武装组织——“伊斯兰圣战”组织成员曾对以色列特拉维夫一家夜总会实行爆炸袭击。但随后“哈马斯”与“伊斯兰圣战”组织仍继续遵守着非官方的“冷却”措施。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