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阿双方将继续推进两国经贸关系向前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5:5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9日消息:中国商务部部长薄熙来日前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阿根廷外交、国际贸易和宗教部部长别尔萨,双方表示将继续推进两国经贸关系持续健康发展。

  薄熙来积极评价阿根廷给予中国完全市场经济地位,他表示,当前中阿经贸关系发展迅速,中国将积极鼓励有实力的企业开展对阿投资。

  别尔萨对当前阿中经贸关系的发展现状表示满意,他说,阿根廷将积极开展对华经贸,并欢迎中国企业赴阿投资。他还表示,阿方不会使用针对中国产品的歧视性贸易限制措施。

  去年中阿双边贸易额达41亿美元,与上年同比增长近三成,贸易规模创历史新高。(来源:国际在线)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