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男子12小时死去100次 电击心脏活了过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6:44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据新华社电据美国亚特兰大电视台报道:一名患有心脏病的亚特兰大男子,竟然在12小时内死了100次!

  据亚特兰大皮埃蒙特医院的医生向记者披露,此事发生在去年11月20日,当时,一名叫做杰姆·麦克拉特奇的亚特兰大男子突发心脏病,被紧急送到该医院的急救病房时,他的心脏已经停止了跳动。为了抢救他,医生们不得不对他的心脏进行电击。

  在12个小时中,杰姆的心脏停跳次数总共多达100次。幸运的是,每次心跳停止后杰姆都能被电击击活过来。在他第100次活过来后,他的心脏终于恢复了稳定的状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